68、美队 (第2/2页)
现在市面上燃油汽车彻底淘汰了,现在我们的电池汽车才是真正的王者,当然了其他企业自然有其他新能源,毕竟未来不烧汽油了可以燃烧其他东西嘛。
晚上我和老婆们好好的交战一番,毕竟没回来她们都要寂寞死了,第二天我去找了同学聚一聚,秦睿也结婚了,毕竟现在秦睿有很好的工作了,每年也有几十万他还很知足呢。
秦睿房子买了车也买了,作为父母自然很高兴,还有几个来找我,我知道他们来找我是为了什么,但是我都拒绝了,毕竟关系不好介绍工作等于白介绍。
在漫威那边好久没玩游戏了,现在回来刚好温习一下喽,本来自己要成立所谓游戏工作室,但是自己觉得还是算了,制作的游戏太耗时间,而且必须做到做好,前期还不能透露的太多,不然玩家过于失望自己的团队辛苦做出来的游戏就是差评如潮没意思了。
自己还想把简和黛西也带回来,但是现在想想还没完呢,我得先回漫威才行,刚回来这边美队就结束了,冬兵对于自己的记忆开始产生了怀疑态度,美队3的剧情也开始,但是我本身不打算参加他们之间的对抗,不然就这真的没意思。
而且这本身就是托尼和美队之间的关系,就算没有冬兵托尼和美队之间的意志也不可能达成统一,美队等人失败被抓,但是由于自身对于地球的作为,所以上面也不可能要了他们的命。
由于没有了心灵宝石和时间宝石,这幻视估计也不可能出现,而且没有洛基权杖托尼也不可能早就出更好的只能,这奥创也不可能出现了,奥丁不在阿斯加德这一点我也很奇怪,看来这雷神的姐姐也要来了。
死亡女神也算是亦正亦邪的人物,当然了在电影完全是邪恶的反派,漫画里面还是死侍的爱人,而灭霸也喜欢死亡女神让死侍永远死不了,这也是死侍能力那么强大的原因之一。
雷神之锤其实是为了压制雷神身体里面暴躁的力量,但雷神就是雷神即便没有了锤子,雷神依然可以掌控雷电的力量,奥丁的寿命走到了尽头消失了,这也让雷神很伤心想要对付洛基,但是自己的姐姐却来,雷神将雷神之锤扔出,但可惜被海拉捏爆。
雷神和洛基只能返回阿斯加德,但是海拉却来了,将他们扔到了其他的星球,而在阿斯加德上面海拉进行绝对攻击,反正阿斯加德没人是海拉对手。
海拉的能量来源就是阿斯加德,所以雷神在找海姆达尔希望知道阿斯加德到底怎么样了,索尔来找我帮忙,当然了我很乐意帮忙,索尔找到了当年阿斯加德的女武神,现在他们要回去搞定自己的老姐。
我说道“你现在没有武器能行?”
索尔说道“当然,我肯定没问题,就算没有了生命我也必须回去。”
我点点头,索尔的确是不错的新王,通过索尔来到的地方我们回到了阿斯加德,这里虽然没有完全变成废墟,但是人民也很痛苦,毕竟没人愿意接受海拉的统治。
雷神依然不是海拉对手,在死之前雷神遇到了自己的父亲,父亲告诉索尔,雷神之锤只是为了压制雷神本身的力量,因为索尔就是雷神,不是锤子之神,雷神的眼睛开始发光,雷神之力将海拉震开。
我说道“你姐姐的力量来源自阿斯加德,如果这个国家还在你的姐姐就不会死。”
雷神没办法只能将阿斯加德毁掉,因为只要有人民的地方就都是阿斯加德,本来是由火焰巨人苏尔特尔来完结最后的一次将阿斯加德联通海拉一起干掉,但是现在就只能靠我了,巨大的力量直接传到中间的位置,阿斯加德彻底被我毁掉。
看着失去的家园,显然雷神还有他的人民不怎么舍得,但是现在也没办法,阿斯加德不会掉海拉会一直找他们麻烦,我说道“不如我创造一个属于你们的星球好了,反正你们如果去地球也会面对很多问题。”
雷神点点头,现在也只有这一个办法,要么去地球要么去一个适合他们居住的星球,我从飞船飞出去,伸出右手巨大力量将周边的陨石开始一点一点的汇聚在了一起,显然我就是要创造一颗属于他们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