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去学校 (第2/2页)
一只脚刚刚踏出门口,吴母就又回头看着吴明说道:“对了,明儿过几天,你舅要过来玩。”
“我走了!”
说完,吴母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哦!”
“我去,老舅要来。”
想到那个有时侯比他还像小孩子的老舅要来,吴明就觉得有些头疼。
因为要迟到了,吴明以飞快的速度完成了刷牙洗脸吃饭洗碗洗锅等一系列的锁事。
“怎么就感到有点累啊!平常的我干完这些事情不说累狗,至少也会有些气喘啊!”
“难道我在经过昨天的博斗后,体力得到了提升了。”
“可也不应该啊!我平常那么运动体力都没有得到这么显著的提升。就拼命了一次,体力就提升这么多,怎么想都没有可能啊!”
“那么就是这东西的能力。不,这东西应该不会这么简单的。”
吴明看着手上的这枚紫色Greeed硬币,自言自语道。
“不想了。还去学校去问阿伟这个宅男吧。”
想着,吴明就收拾着东西准备出去去学校了。
出门后,发现大家都在谈论那三个恶霸的死,每个人谈论到那三个大恶霸的死都表现出了发自内心的高兴喜悦,可谓是痛快人心。
让吴明在心中不由感叹了一句:哥也成了蜘蛛侠,哇哈哈。
在再次听到了这三个恶霸是因为喝醉了开车冲进大江淹死死时,吴明的心终于真正的落了下来。
一路上虽然没有美女伴随,但吴轩也是十分的愉快的度过。
毕竟少了一件让他不得提心掉胆的事,在他看来成为游戏玩家之后,他的生活一定会像那小说里描述的主角一样轻轻松松地超脱众人迎取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可现实真是如此吗?
我们谁也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终于到了,K大
一幢恢弘壮观的大门出现在吴明面前。
“你好啊!”
“吴学长好!”
……
吴明的脾气十分好(因为不想和同学闹矛盾让母亲伤心)对于任何人的要求几乎都不会去拒绝。在K大里有一个烂好人榜,他就是榜首。
虽说他是一个烂好人但也没有出现像电视电影里那样被一些坏学生压榨欺负。
“阿明!”
吴明迎面走来一个眼角挂着一滴泪珠的女孩。
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
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泪光点点,娇喘微微。
闲静似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
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
红楼梦中描写林黛玉的话用在此女子的身上亦是可行。
当然这个女孩的体质远远比林黛玉的体质要比好的太多了。
还有就是这个女孩的性格在吴明的认知中也是和林黛玉不同。
她对于爱情的追求远远比林黛玉更加主动。
她的性格也像林黛玉那样的柔弱,在过去的时光也是因为有她的一部分原因,吴明才没有受人欺负。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