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同命相怜 (第1/2页)
头很疼,浑身没有一点力气,连动下手指都做不到。恩,不过我现在是什么情况我自己都不知道,死了还是没死?连自己死没死都不清楚这也是没谁了吧……
我不想动,也动不了,人在无聊的时候总是容易胡思乱想,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刚才的那个天使一般的女孩,那双清澈的眼睛深深地印在了我心底。她是谁?为什么要安慰我?这也是一个谜。她说以后不会了,要开心,那真诚的不带一点杂质的祝愿,只是我做不到便是了。
这真是一个很好的梦啊……
恍惚中,我听到有人在说话,开始听不清楚,不过渐渐地越来越清晰。
‘这样真的好吗,对她来说是不是太残忍了……”一个很柔和的女声说道。话语里透着踌躇犹豫。
“这也是没办法…如果可以没人想这种事发生。”一个有些苍老的声音说到。
“我知道,只是用她去换我女儿的生命…还是觉得很愧疚。”那个柔和的女声说到。
“这是院方现在所能做最好的决定,她已经脑死亡,从今往后只能成为一个没有意识的植物人,与其这样不如用她的心脏来救你的女儿,这样至少晓娜能活下来。”苍老的男声安慰道。
“她真的不可能醒过来了吗?”
“对不起,她在到达医院之前就失去了意识,我们真的尽力了。”他歉意地说道,小小的沉默,然后接着说到:“而且她的家属也已经同意捐献了,而且是无偿的,现在只差你的许可了。”
“我还能说什么那?也只能这样了…”
………………………………………………………………………………
也就是说,我很可能就是被宣判死刑的人喽~我又能说什么那?反正我又不怕死不是~我还能救人家女儿一命太值了不是吗?
房间安静下来了,他们似乎推门走出去了,我听见了推门声。正当我以为附近没人时,就听到耳边响起了那个女人的声音。她理了理我的头发说到:“对不起,可怜的孩子,如果有来生希望你幸福吧…晚安。”
温暖的手,柔和的话语,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疼那?好温暖,这似乎就是幸福的感觉把,只是为什么心里会这么疼那…这不是对死亡的恐惧而是另一种说不清楚的情感…转身而去的女人并没有看到她身后的女孩眼角划出一线泪痕…
在这种怪异的感觉中,梦翼晴觉得有点疲倦,然后一觉睡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体终于有足够我睁开眼睛的力气了,洁白的墙壁,朴素的吊灯,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打在脸上暖洋洋的…视角原因,透过窗子就能看到碧蓝色的天空与其上飘过白色的云朵。好漂亮!我被这突然映入眼帘的景色惊呆了,原来一直在头顶的天空是这么美丽的吗?真可惜我一直都没有抬起头来好好看过那…
我艰难的环顾四周,房间里既简洁又干净,床头柜很漂亮,它上面花瓶中的花更漂亮,垂下的茎上开着紫色的一排小小的花,比它高一些的白色花朵干净而素雅,我叫不上名字,可能是牡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