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夜夜不可能那么毒舌! (第2/2页)
瞬间压制感消失.露出惊慌的表情.夜夜立马转过身向远处跑去...
☆
「我说....这算怎么回事!」
看着原本对峙中露出凶狠表情的夜夜带着慌张的神色向远处逃去.原本打算认真打一场的雷真瞬间凌乱了.
「嘻嘻~抓到你了哦~雷真」
「哇!」
身前突如其来遭受了袭击.雷正一个踉跄.
原本空无一物的面前.一道身影扑倒在雷真的怀中.
能够看见那是一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子.
雷真眼瞳中闪现的是红枫叶似的发色..
「是小紫啊!」
换上了温柔的语气.
「小紫!注意仪态啊!怎么...怎么可以突然扑到雷真殿下的身上.要是不小心让雷真殿下摔倒的话...该怎么办?」
雷真背后发出这样的声音.
一脸慌张的表情.对于眼前的妹妹用出了严肃的语气.那是闪烁着冽冽青光的银发少女.
「安了安了~这也算是小紫特有的问候方式吧!伊吕利也不要总是那么严肃嘛~」
说着这样的劝解.面对着像小狗一样在怀中撒娇的小紫.雷真摸了摸小紫的柔顺的头发.
闭上了眼睛.小紫露出了相当享受的表情.
「唔...雷真殿下太宠小紫了.这样下去对小紫的成长是不好的.必须要好好从小培养让小紫成为淑女才行.」
「才不要!小紫才不要听伊吕利姐姐的话.姐姐最讨厌了.」
从雷真怀中露出头.用着开朗的声音诉说着对于伊吕利近乎重创的话语.
「什...什么!被讨厌了...我竟然被妹妹讨厌了....」
向后退了几步.眼角带着泪珠的伊吕利似乎受到了打击跪倒在了地上.
「小紫...这样子对伊吕利可是相当不好的行为.要道歉哦~」
「嗨~伊吕利姐姐.库米纳塞(对不起)~」
完全不带丝毫对不起的意思.从怀中离开的小紫微笑着道歉.可对于伊吕利来说却似乎是最好的方法.原本带着沮丧表情不断碎碎念“我好没用”的伊吕利重新振作了起来.
【我该说...不愧是姐妹机吗?真好呢...】
看着眼前嬉笑打骂的俩人.雷真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的伊吕利通红了脸.
「雷真殿下!我...我...我...」
「我什么都没有看见」斩钉截铁的语气.
「阿勒?是这样吗么.」
【少女你太天然了...】
「呐~雷真和姐姐还没有和好吗?」
最后还是靠着小紫解开了尴尬的气氛.
「完全...没有啊.天知道.我到底哪里惹到她了.」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才会让夜夜...」
看着因为夜夜又不断忏悔起来的伊吕利.雷真果断觉得现在还是放弃这个话题好了.否则可能伊吕利要一直维持‘笨蛋姐姐’状态了....
「不会有事的.我绝对会和夜夜和好的」【虽然不知道怎么做】
「真的吗?」眼泪汪汪
「我保证」【只要她不再来暗杀我的话】
「雷真殿下.夜夜就麻烦你了」
伊吕利诚恳地低下了头.
「...我知道了」
对于伊吕利的举动.雷真无奈点头发誓着.
「捏捏~伊吕利姐姐你完全忘记我们来是为了什么了?」
小紫补刀插话道.
「咦!雷真殿下.这是...这是我做的便当.请...请吃」
脸色上挂满了激动的表情.颤微微地交给了雷真.随后立即带着小紫向着房间中跑去....
「雷真.一定要和姐姐和好哦~其实姐姐相当认可雷真的」
在被伊吕利带走的时候.小紫转过身带着小恶魔似的笑容向雷真说道......
☆
「虽然这么保证了...可果然我还是完全任何没有头绪啊!」
吃完了便当.雷真不顾形象地在地上打起滚来...
仰望着春日的天空.感受着身下冰凉的土地.不经意间.视野被一张妖艳的美女的面孔所填满了.
「真是有趣的表情呢...小子你在烦恼吗?」
「硝子小姐!」
雷真慌忙坐起来.,转向硝子.在这么多天寄宿的时间里.雷真明白了此时自己没有复仇的实力.礼仪作法什么的都自然回想了起来.
「真是慌张的面孔呢.小子.你在为夜夜苦恼吗?需要我教训下那孩子么?」
硝子扑哧一笑,提出了一个极具魅力的方案.
「啊?不....还是算了吧」
相当不错的方案.可是雷真还是拒绝了.
「啊?为什么.」
硝子露出了饶有兴致的表情.
「撒~这是为什么呢?明明那么好的方案」
雷真垂下了头.无意识地摸了下背后的单手剑.
「怎么说呢?如果是硝子小姐『命令去做』的话.总感觉缺少了些什么.我...我想试着自己说服她.我想要夜夜接受我的吧...」
「呼呼~真努力呢.」
意外的硝子并没有嘲笑反而温柔的回应.
硝子望着远方的景色,似乎在讲诉什么往事一样.用平稳的语调说道.
「自古以来.就有优秀的道具会自己选择主人的说法.刀剑.名马甚至包括茶具.名器必须要认可持有者作为自己的主人.才会发挥出真正的威力.而且——」
倏地将目光向雷真一瞥.试探般地说道.
「人偶和人偶师的关系就好比狗和狗的饲主.不过究竟哪一边是主人.有什么也需要经过流血的争斗才能知道呢....」
「硝子小姐?」
「我可什么也没有说哦~小子」
向雷真的方向露出了魅惑的笑容.硝子慢悠悠地走开了.
看着硝子离去的身影.雷真收回了目光.
「战斗吗?如果真的需要这么做的话...」
轻抚着已经在手中的单手剑.
雷真的脸上流露出的是自信的笑容.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输的...你说是吧?另一个我...】
望着天空.心中这么想着的雷真站立起来.弹了弹身上的尘土.
再一次挥舞起了手中的双剑....
·······某学生的自述·······
这是预热呢.学生我是只新手.最初的文笔一直觉得很差.不过现在的话.学生的话应该有些进步了吧....
嘛嘛~求推荐票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