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阅读

字:
关灯 护眼
法人阅读 > 十周年之最后的问候 > 怎么说呢?

怎么说呢?

怎么说呢? (第2/2页)

扑成狗我理所当然认为是我自己没能力,我自己承担是应该的。
  
  干吗为难别人,如果那些书友真的是你珍惜的,你不会强人所难,你不会让他们违心为了你生活好点支持你。
  
  而这本书,就是为了即便我扑成狗,也支持我的那些书友,以及即便我扑成狗,也呼唤我回来写韩娱的书友。
  
  他们还记得我,还信任我,还觉得我有能力做个写手。
  
  所以对那些质疑的又不是我书友的人,我不是要解释什么。
  
  我只是希望以后不要再用你的标准来衡量别人并且直接就贬低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你逻辑真比我强你去写一本去。
  
  我可写了四本了,我等你。O(∩_∩)O
  
  要不咱比码字,看谁速度快。
  
  不然你也双开一个去。
  
  别再说谁谁谁比我强之类的。
  
  你让我想起了印,度三哥。
  
  他特么一和中,国比就是美国这个比你们好,俄罗斯那个比你们那个强。
  
  美国俄罗斯哪个也不是你们印,度的。
  
  你拿人家来比什么?
  
  我还没说马,云比你有钱呢。
  
  所以啊,哈哈……
  
  我写到这都笑了。
  
  你说要写书,保持一颗童心多重要?
  
  我都二十四了,还这么不成熟,和书和情节无关的我基本都不回应的。
  
  一涉及到情节的问题我总容易较真。
  
  可是对弃僧我也没这样啊。
  
  注定这一世我和韩娱相爱相杀着。
  
  呵呵,呵呵
  
  关键现在我还码字呢。
  
  有这个时间都码出一章了。
  
  说来说去……
  
  还是贱啊!!!
  
  O(∩_∩)O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极品全能学生 凌天战尊 御用兵王 帝霸 开局奖励一亿条命 大融合系统 冷情帝少,轻轻亲 妖龙古帝 宠妃难为:皇上,娘娘今晚不侍寝 仙王的日常生活